真心覺得日本人無極限....看到這個☝就知道我想表達什麼了是不是...

一蘭不囉嗦的把整個店家氛圍帶回家..也不是說什麼邊緣人風格啦XD (但真的很像邊緣人排不到隊只好回家吃自己啊)(你才邊緣人,你全家都是邊緣人哼哼)

我們要正面一點(威~本來就正面好嗎),也就是不用路途遙遠到外面吹風日曬浪費時間排隊,就能把一蘭拉麵店個人座位+麵完整帶回家體驗!!

在日本人什麼都可以發明的無極限之下,就只要 感恩+讚嘆 就行了 

 

到日本吃過一蘭的人一定會知道,他們店裡有設計一格一格的座位空間,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吃飯時間,有隱私感也有尊榮感啊~(再強調一次絕對不是邊緣人啦!!!)

除了外帶包、泡麵包之外,今年(2017)年底特別推出這款歲末「一蘭禮盒極上組合」禮盒,而且是全球限量只有一萬盒啊!!! 更厲害的是台灣引進只有2000盒啊!!!! 然後更無敵的是,我買到一盒啦!!!

實際Get這禮盒☝整個就是很興奮啊!!!速速來開箱囉!!!微微打開禮盒,精緻的包裝緩緩露出來~

非常貼心的附上外盒要如何組裝成「個人座位」教學的說明紙🤘 照著說明一步一步組合就對了

這是打開盒蓋之後的完整樣貌

↓↓↓↓整理一下內容物有↓↓↓↓

👉一蘭拉麵中華速食麵  x2包

👉一蘭拉麵博多細麵2入x2盒(4人份)

👉博多細麵加麵2入       x2包(4人份)

以上這些份量,總共是10人份量啊~~真歡樂~~(只是個人座位還是只有一個喔......)(很珍貴)

這次的博多細麵組合,每盒2入之外,還另外特別增量2人份啊,也就是一盒有4入的意思。

如果縮,跟編編一樣小鳥胃的人就可以一盒分四次享用,或是家人朋友一起吃(還是要強調,「個人座位」只有一枚,如果要大家一起歡樂的品嘗,就只有一個人可以用到邊緣人個人尊爵不凡座位...)

一盒博多細麵裡面,有四份直麵、湯包、秘製辣粉

介紹完內容物,接下來是盒子,自己覺得這盒子是這禮盒的主角啊!!!!可以依照隨盒子附上的教學說明的步驟,一步一步組裝

 

要剪下的那一剎那,內心澎湃五味雜陳啊!!! 想留著收藏,但是又想組裝起來.....好糾結,但還是剪下去了~

個人座位🍜完成了👆接下來....我要速速來去煮泡麵了,掰!

對了,偷偷跟你們說,除了日本可以買到限量禮盒版,台灣店可以買到之外,嘿嘿嘿,從文章下面發鏤我們艾商匯粉絲團,可以在各大公開官方快閃活動中尊榮get限量禮盒喔!!!!然後就可以品嘗邊緣人尊爵不凡「個人座位」の「全球限量一蘭禮盒極上組合」了!!! (歡呼聲)

也歡迎加入 ↓↓↓ ASOHA粉絲團 ↓↓↓ 隨時GET更多資訊喔~

arrow
arrow

    Asoha艾商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