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必買的伴手禮,一般人是不是直覺想到的Jenny Bakery珍妮小熊餅乾、曲奇四重奏蝴蝶酥、榮華小桃酥之外,就是蛋卷皇后啦!!!

ㄟ~就是這麼剛剛好,剛剛好這香港伴手禮界的四大天王,我們asoha艾商匯都有賣~~~~太神奇啦~~~~~

 

 

逆看看~你看看~打開盒蓋香味撲鼻而來~~~

一共有四種口味:家鄉鮮雞蛋卷、椰子鳳凰卷、鮮牛油雞蛋卷、鮮椰汁雞蛋卷;每一種口味都有獨特的風味呢!!!

覺得在包裝上也是很講究呢!!!我們從外觀來看~最上層一道鐵盒蓋子,鐵盒蓋子上麵印上「蛋卷皇后eggroll Queen」LOGO字樣

把鐵盒蓋子打開,還有一道密封的圓蓋,感覺就是非常的保鮮鎖住原始的風味對吧!!!

外盒周圍有寫上他們的品牌故事,以及新的理念;意思就是老字號的蛋卷品牌,開始由第二代重新包裝的傳承,覺得很有意義呢!

也可以直接看到內容物的標示說明,覺得非常放心呢!

打開內蓋,裡面還有一層氣泡層,防止餅乾與餅乾之間撞碎裂的防護,讓我們打開後可以看到完整的、滿滿的蛋卷~覺得幸福~

氣泡層速速拿掉,唉呦威呀,滿滿的整齊的蛋卷啊!!!

  

 我們小心翼翼的一根一根拿出蛋卷,觀察蛋卷的外觀,咬下去覺得雞蛋香濃郁充滿口中,咬感相當厚實!!!還很香酥!!! 不同於一般的蛋卷薄薄的一碰就碎,這是我對蛋卷皇后的最大印象!

另外還有椰子鳳凰卷!! 這跟蛋卷不太一樣,但是充滿著椰子香味、酥脆的口感,也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!!!

四種口味:家鄉鮮雞蛋卷、椰子鳳凰卷、鮮牛油雞蛋卷、鮮椰汁雞蛋卷,我們一次擁有啊~~~

這樣大家就不用猶豫不決不知道要買哪一款囉~

這也是在香港必買的美食伴手禮啊!!!看著電視一卷接著一卷吃,整盒吃完不是問題說,

完全堪稱媲美德成號蛋卷的蛋卷皇后,當之無愧啊!!!!香港買蛋卷伴手禮又多一種選擇啦~~~

 

如果有喜歡的朋友,可以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,隨時掌握知名伴手禮的到貨狀況喔~~~

也歡迎加入 ↓↓↓ ASOHA粉絲團 ↓↓↓ 隨時GET更多資訊喔~

arrow
arrow

    Asoha艾商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