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隆重介紹,香港小熊餅乾世界中的,大明星小跟班的小跟班,正是【 夏威夷果仁可可脆片255g】【杏仁片255g】兩位好姊妹可說是我們一到貨就馬上銷空的冏狀呀..連小編自己也搶不到這是怎麼一回事??!!)尤其是每月限量發售啊!!!! 限量完全無法招架,每月限量款之外,還是個大節日時都不會產的,像是聖誕節啊..過年啊..都買不到啊(大哭)

 

 

相較於四味奶油曲奇圓鐵盒,夏威夷果仁可可脆片與杏仁片的包裝盒,明顯小巧精緻許多,特別可愛,尤其小編一看到,就立刻說我要!從外觀來看,馬上戀愛

先來看看夏威夷果仁可可脆片,巧巧的打開玲瓏小盒,喔~打開的瞬間,那撲來的濃郁可可香味,口水直流啊!!! 

一樣是整合塞滿滿的手工可可脆片餅乾,每一片上面都鋪著飽滿的夏威夷果仁,就鑲在濃郁的可可餅乾裡,每一片都是!!!

吃起來可可香濃酥脆、滿口的果仁香超順口的~一口接一口,也是停不下來的概念啊!!! 真心無人能阻止!!!

然後是滿滿滿滿杏仁的杏仁片,對沒錯,就是一打開盒蓋,只能看到都是杏仁的杏仁片,我們的杏仁片更是很多吃過的朋友們,心心念念想再買卻很難買到的終極秒殺款

通通都是手工限量的餅乾,也都是真材實料的做法,濃濃的杏仁味,也很療癒我們平常的小日子~一口接一口的吃,一下子就可以吃完整盒沒錯!!

也因為我們有使用比較完整的包裝,所以完整的杏仁片很少有破損的,非常完整美觀可口呢!!

每每到貨就秒殺的【 夏威夷果仁可可脆片255g】【杏仁片255g】也是我們的絕對熱銷款呢!總是不斷在為大家努力進貨,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的吃到香濃的可可脆片與滿滿杏仁的杏仁片!

香港珍妮曲奇小熊餅乾這裡get

也歡迎加入 ↓↓↓ ASOHA粉絲團 ↓↓↓ 隨時GET更多資訊喔~

🖥️Line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vrg0830n
📱lG 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soha_tw/

============
文林店 (02)2883-5887,16:00~00:00
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5號
敦南店 (02)2721-3588,11:00~20:00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9-3號
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Asoha艾商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