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,美好的食物真的必須要分享的,尤其我們家老大引進的這款,台灣.香港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、家家都有的超火紅【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】

真的是好吃到人手必須要有一盒啊!!! (什麼你沒有?)(我不聽)(我不想接受這事實)(快來問我哪裡買)(沒吃過不要說你去過香港啊)(...其實沒去過香港也是可以吃)

DSC_9397-1 

容編編我好好介紹一下,這款美麗又好吃的餅乾;

這是遊香港必買的伴手禮之一【Jenny's Bakery小熊餅乾】,中文就是「珍妮曲奇」的意思,外部鐵盒都是泰迪熊的圖案,是因為創辦人Jenny喜歡收藏泰迪熊,因此而得名,所以又有別名「聰明小熊餅乾」,收到餅乾時看到外盒可愛小熊就會先尖叫再融化了呀!!!!(少女心噴發)

 DSC_9392-1

小盒的是320g(另有大盒640g),有四種口味在其中,分別是牛油花、咖啡花、脆牛油、提子燕麥,每一片都有濃郁的奶油香味,層次的口感,入口即溶!!! 就連在香港的朋友也都要排隊好幾個小時才有可能買到手的伴手禮!!!感覺朋友到家裡時請朋友吃小熊餅乾就是一個炫耀(誤)體面啊!!!主要是現在在台灣也可以透過網路訂購或是門市輕鬆買到,覺得台灣人94懂台灣人,把困難得要命美食,變成唾手可得的幸福滋味(94讚)

CIMG1795  

DSC_9406

再來討論討論研究研究這外盒,盒側身印有小熊logo圖樣,以及QRcode,還有可以清楚看到標示是鐵錚錚從香港來的,這邊要特別說明一下,這樣商品整體完全都是堅持香港製造,而且咱家ASOHA艾商匯還是台灣唯一合法的香港原廠授權的代理商呢(撥髮~)(編編走路有風~),購買都會有發票的喔!!!!

DSC_9412

DSC_9418 

盒子底部也有清楚鋼印 "聰明小熊 Made in Hong Kong 香港製造" 與清楚的標示內容食品成分,消費者可以完全的安心享用~

DSC_9419

DSC_9421 

還有這一打開盒蓋,不說那撲鼻而來的香味,盒蓋內側更有那清楚印製的品牌故事介紹,如此"搞剛"又不計成本的盒子,你們說說有沒有用心~~而且編編覺得很有香港的風格呢!!(有沒有~有沒有~) 

DSC_9398-1

再侃侃~那浪漫外盒堆疊起來如此壯觀,一打開盒蓋,還有那排列札實飽滿的餅乾們,香濃的奶油味撲鼻而來,速速拿起一片放入口中,那香酥的口感瞬間融於口齒之間~啊~是幸福~~尤其是下午茶的時間,覺得擺起來好美好浪漫、也很優雅、很高貴、有品味整個,如果剛剛好有朋友一起聊天、一邊享用小熊餅乾、配上下午茶,編編打賭這個朋友可能會天天來你家吃下午茶(不要亂打賭啦!!)(最好的方法是巧妙的請朋友自己買),絕美的一日午後時刻,夢幻到一個不行有木有~~

        DSC_9426

不管是自己在家裡隨時享用、或假日戶外野餐、或過節送禮,自用送禮都是非常體面拉風的;吃完了盒子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,小熊餅乾另一項特色就是每個月都會有新款外盒,這樣換算下來,一年就有12種外盒款式ㄟ,且也會因應季節節慶推出限量版,也就似縮,沒買到的話,以後就不會有那個款式再次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了(可以再誇張一點),總之,鐵盒圖樣還是以收到的為主囉,意思就是縮收集控每個月要買一盒啊~~

DSC_9389-1

差點忘記說,有過請人代購或是自己帶回來的,收到餅乾打開盒蓋時,都是碎掉的樣子有沒有,看的心都碎了是不是!!!! 跟你們縮,ASOHA艾商匯台灣總代理不計成本,特別研究出使用「氣柱袋」的保護包裝,用一層厚厚的保護層保護著小熊餅乾,從香港運回台灣到我們手上,想收集外鐵盒的朋友不用怕碰撞凹陷、盒內酥鬆的小熊餅乾不用怕散脆,從裡到外完美無缺啊(用心啊)~~就是保護餅乾像保護自己孩紙一樣概念(真心不騙)

CIMG1792

CIMG1796

CIMG1636

DSC_9430-1

編編相信,美好的東喜應該要大家一起一起一起才是~對不對~最後留下訂購資訊,一起來當貴婦翹著小拇指吃小熊餅乾下午茶喔~~顆顆~

超歡樂的跟你們縮,這邊可以訂購:https://goo.gl/L3uwLZ

也熱烈歡迎加入

↓↓ASOHA粉絲團↓↓ 與 ↓↓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台灣店粉絲團↓↓

arrow
arrow

    Asoha艾商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