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到底是沙毀啊?編編真心覺得,料理名稱可不可以正經一點

不過還滿好笑的,87分不能再高了

好的,「一天一早餐」料理特輯,順利進入第二天

2號參賽作品在此正名為【蔓越莓饅頭佐洋芋沙拉】

從視覺看來,這位參賽者心機頗重(推眼鏡),盤子還巧妙的跟我們NEOFLAM鍋子同色系呢!嘖,不給他創意高分好像說不過去(咳咳)

我們來看看這2號參賽者是如何擄獲人心精心準備的(聽說這位天才編不會用電子鍋還扛了自家的電鍋來)

預備備食材:美國洋芋、胡蘿蔔、水煮蛋、義大利香芹、沙拉醬、蔓越莓饅頭、美生菜、蛋、蘋果

因為洋芋與胡蘿蔔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能蒸熟,所以我們優先處理;把洋芋與胡蘿蔔刷洗乾淨後削皮(如果洗得夠乾淨,也可以連皮下去蒸),然後把洋芋與胡蘿蔔分別切塊,洋芋可大一些,胡蘿蔔可切小一點,切好後一起放入電鍋蒸盤中蒸煮至熟軟

  

蒸好的洋芋與胡蘿蔔取出後放涼,也可先放入冰箱冰,非常推薦冰冰涼涼的比較好吃,然後準備一鍋水把開水煮開,滾水中放入生蛋煮約8分鐘(也可以冷水煮蛋,只是蛋熟的時間要拉比較長)

煮好的蛋從滾水中撈出後,立刻放入冰水中冰鎮到蛋全部涼為止

再從冰箱取出剛剛冰過的沙拉,拌入沙拉醬,沙拉醬可以依照自己喜歡口感決定加入量的多寡,取出冰鎮的水煮蛋,簡單切碎他們、與義大利香芹一起加入攪拌

拌勻之後,就完成洋芋沙拉的部分了!超棒的!建議可以再放入冰箱冰涼喔!冰冰的口感更好更爽口~

然後登場的是主角蔓越莓饅頭~~~把饅頭放入電鍋中蒸,因為饅頭本身就是熟的,所以時間比較快一些

蔓越莓饅頭本身蒸熟後可以直接食用,就非常好吃,但是得知2號參賽者不想偷懶~~所以還是用那華麗的刀把它剖開~

剖開後你會發現,天啊竟然有另一片天地~(誇張了),好的但是真心不騙那香濃真實的乳酪塊,這個是核心秘密啊~(心機啊心機~不可取啊~)

然後準備一盆鹽水,與洗好且削好皮的蘋果,把蘋果切片,切好的蘋果片直接放入鹽水泡,避免蘋果氧化變黃

接著,再煎一顆蛋,早餐沒有蛋怎麼能稱作早餐呢,丟恩丟~是說,好險有這卡閃亮亮鑽石不沾鍋,不然還有蛋可以吃嗎大家(好了編編.可以停止誇張)

然後就把美生菜、剛剛切好的蘋果片、煎好的蛋一起夾入蔓越莓饅頭中

最後把剛剛完成的洋芋沙拉從冰箱拿出來,挖球置入盤中,倒杯杏仁茶、蔓越莓汁,這道俏皮心機的 的 [沙毀?莓有你不行]【蔓越莓饅頭佐洋芋沙拉】就大功告成了~~是不是很簡單呢~~來喔來喔~~大家一起來做早餐呦~~

最後,訪問了2號料理編的心得:是目前遇到人生史上最困難的工作。(很好,看來是菜鳥一枚)(真心覺得他用誇飾法)(好吧搞不好是真的)

恩,有人覺得料理簡單,就像在走廚房一樣(不然是要走去哪?),有人覺得困難,但也是挑戰了人生,寫下了一頁美好(你確定是美好嗎);總之,我們美味料理早餐爭霸戰如火如荼的進行中,挑戰各位料理編的心機(大誤)用心與創意呢!!!

也熱烈歡迎加入 ↓↓↓ ASOHA粉絲團 ↓↓↓ 隨時GET更多資訊喔~

arrow
arrow

    Asoha艾商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